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和留校西藏班学生

来源:宣传部等 发布时间:2023-01-21浏览次数: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兔年春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彭晓辉、蒋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及寒假留校的西藏班学生,党政办、后勤处、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城南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东方红校区,罗成翼、彭晓辉看望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岗位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物业服务等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一师建设与发展做出的贡献。罗成翼说,学校的平稳运转,教职工的幸福安康,离不开每一位保卫人员的日夜执勤、后勤员工的热情服务。过去的一年,学校全面推进“一四”战略,打造“幸福一师”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幸福一师”建设离不开一个平安稳定、干净整洁的校园,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斗,2022年我们获得了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学校将迈出高质量发展的更快步伐,校园环境常态化治理将坚持更高标准,基础建设将以更大力度推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推动幸福一师建设落实落细落小,一师人仍需继续努力。

罗成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提前拜个早年,同时祝福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和美。

在城南书院校区,蒋蓉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除夕前,罗成翼、蒋蓉还赴城南书院看望留校的西藏班学生,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他们记住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新西藏、幸福新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一审:郑国友;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