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胡穗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宣传部 郑国友 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

正值寒假,又临近春节,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胡穗带队,对东方红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副校长彭晓辉,党政办、基建处负责人随同检查。

罗成翼、胡穗一行先后来到办公楼、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内维修施工现场等场所,仔细询问各部门寒假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安排,认真查看寒假期间值班到岗情况,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安防系统和防火防盗工作情况,并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为确保学校在建工程顺利进行,罗成翼、胡穗一行还深入东方红校区综合体育馆、学生宿舍17栋、18栋建设工地一线进行检查督导。罗成翼、胡穂一行仔细察看了工地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并就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逐一进行督导,要求施工企业严格按照“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并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一审:李萍;二审:侯蓉;三审:欧阳斐)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