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两高校开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对接交流

来源:教务处 党委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

6月23至24日,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周发明率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党政办等部门负责人赴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两所高校考察交流,对接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工作。福建师范大学王长平校长、郑家建副校长,闽南师范大学吴彬镪书记、张龙海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一行。

6月23日下午和6月24日上午,我校考察组一行分别来到福建师范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就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精准对接。童小娇介绍了我校此行考察目的,感谢福建师范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对我校发展的支持,并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建设、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表达了我校相关需求。福建师范大学和闽南师范大学均表示,将精准对接我校发展需求,特别是在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双向交流、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方面全力支持、深度合作,帮助我校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