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江学校

来源: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师培训学院 刘峰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江学校签约仪式在望城区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望城区区委书记秦国良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校长童小娇代表我校与望城区副区长黄金国签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望城区区委副书记戴水文主持。

望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元作项目情况介绍。他表示,望城区人民政府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再次签订合作协议,联手举办这所具有国际视野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表明望城区在教育品牌引进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罗成翼代表学校对望城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六一”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在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的故乡望城,签约合作举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湘江学校,体现了望城区人民政府对民生福祉的高度关注及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合作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符合我校加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大学办学质量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强强联合、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在望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一师将与时俱进,久久为功,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创新合作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扛起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重任,全力助推望城区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湖南“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贡献新的力量。

秦国良指出,一师在成翼书记、小娇校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始终秉承“要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的校训,发扬人民本位的人文精神,持续彰显师范特色,拓展办学优势,优化学科布局,学校呈现跨越式发展,成为湖南师范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为湖南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望城区委区政府将倍加珍惜与湖南一师深度合作的机遇,切实把湘江学校作为片区开发的重点项目和学校建设的精品工程,全力以赴为学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同时我们也希望湖南一师充分发挥自身品牌的优势,从教育理念、课程体系、教学管理、师资建设等方面,为湘江学校的发展倾注更多心血,投入更多优质资源,努力把湘江学校打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长沙未来一流名校,以高质量教育为望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和智力支持。

我校党政办、现代教育发展学院/教师培训学院负责人和望城区有关部门领导见证签约。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