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会 陈晓琳 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

5月28日—29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东方红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来自19个分工会的2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领导罗成翼、童小娇、李克勤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采用了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场上,运动员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48场次激烈争夺,一附小分工会、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分工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物理与化学学院分工会、城南书院分工会、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前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音乐舞蹈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别获得优胜奖。校长童小娇、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克勤、原副校长刘宇、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梦龙、校工会副主席蒋莉、校乒乓球协会会长张浩分别为获奖分工会颁发了奖杯、锦旗和奖金。

多年来,校工会始终坚持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来凝聚人心,增强活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教职工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新的办学理念引领“一四”战略新征程,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