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百日冲刺”促就业 校长童小娇率队走进“风华高科”拓岗位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扎实推进我校“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招生就业处、校友会、电子信息学院相关人员赴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我校校友、风华高科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泽林,副总裁周庆波、人力资源总监刘小玲等热情接待童小娇一行。

座谈会上,吴泽林对童小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泽林介绍了风华高科从一个小微企业成长为国内大型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产品关键技术的国际知名新型电子元器件行业大公司的发展经历。吴泽林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和同学在第一师范精彩学习和生活点滴,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小学教师成长为一名大型国企上市公司董事长的奋勇争先历程。吴泽林说,“主席思想照耀了我,母校一师培育了我”。吴泽林一再表示,他能有今天的事业,离不开一师的栽培,离不开老师的教育,非常感谢母校,给了他腾飞的翅膀,希望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衷心祝愿一师美好未来,风骚再领新时代!

童小娇向吴泽林等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升本以来的办学成就、社会声誉,特别是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四”战略。童小娇表示,今年学校开展了全校范围“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确定了学校在发展目标、类型、办学层次、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新定位,形成了办学新理念体系;学校全体师生正在积极贯彻落实办学新理念,服务教育部“强师计划”和 湖南“强省会战略”,力争通过十到十五年左右的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

会后,童小娇一行参观了风华高科的生产车间,公司展厅等。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全面合作意向。

吴泽林是我校275班校友,现任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中共韶关冶炼厂委员会书记。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