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部署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后勤处 莫崇芬 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学校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学校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彭晓辉、蒋蓉,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晓辉就当前学校新冠肺炎防控疫情防控形势及周边情况进行了分析,对长沙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东方红校区全体师生员工自10月29日起开展7天3次核酸检测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学校10月29日开展的全员第一次核酸检测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联动起来,做好防控工作。

童小娇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成翼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属地防控部门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防控上严起来。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制度,做到逢进必查、逢进必测,门岗严格落实“两码一测”;东方红校区学生公寓西门从即日起关闭;学生出校园需凭请假条;严格按疾控部门的要求按时完成“7天3次核酸检测”;校内聚集性活动要严格管控,不得超过200人;严格履行外出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出长沙,非必要不出省;学生专业实习实践原则上在省内进行,严禁到中、高风险区实习实践,在外实习实践的学生不得随意返校;师生员工不聚集、勤洗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宿舍、教室、办公室等要勤打扫、勤开窗通风。各部门、各学院和全校师生员工认真遵照执行,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