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检查新学期工作

来源:宣传部 肖心仪 郭翔宇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带队深入我校东方红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国基广场等地进行走访检查,重点查看了公寓环境卫生情况,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蒋蓉以及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检查过程中,罗成翼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阶段的工作成效,并对宣传栏排版、环境提质改造和食堂餐饮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要按照“文明整洁、学风优良、和谐互助、安全有序”十六字方针进行精细化管理,在新生开学前,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大扫除等方式,确保校园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罗成翼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地询问同学们对公寓翻新后的感受、学习生活上的困难、食堂饭菜味道、价格及菜品供应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对校园管理与服务积极建言献策。

(编审:侯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