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 滕远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5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蓉出席了研判会。

会上,保卫处处长向前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具体情况,并对现有的安全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团委书记罗祥云对“五四”评优、党史知识大赛等活动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展的师范风采大赛、毕业生文艺晚会等进行了布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欧阳伶俐对我校“红心向党 感恩资助”主题活动、心理危机干预和咨询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吴涛对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学风建设、易班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的身心、财产、信息的安全教育,做好家校联系,严抓学风建设。

蒋蓉对学工队伍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是一支“有情怀、有担当、有才干、有活力”的队伍。蒋蓉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站在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更好发展的角度上思考学生工作;二是定位要准,要坚持为学生的发展服务,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三是思路要新,要把握新时代对大学生的新要求、新规律,推陈出新;四是工作要实,注重细节,将工作落在实处。学生工作要从抓学风建设、保安全稳定、促学生就业、学党史教育等方面重点开展,锻炼和培养出一批能够勇担重任的学工骨干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