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书记刘志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员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教育、主题宣讲、参观实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实效;要凝练总结和宣传推广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挖掘、培育一批标杆典型和特色经验;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