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来源: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推动科研工作持续发展,2月27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兴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数量、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处长邓剑总结了2020年我校国家项目立项的总体情况,详细汇报了学校2021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安排。

童小娇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深入了解、推动项目申报,提供精准帮扶和指导,进行精细打磨,在学院内部营造学术性、创造性的氛围。

彭小奇强调了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学术水平提升及高质稳定发展的重要性,回顾总结了学校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重申了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的总体目标。并表示,各学院的工作重点是提升申报质量,应根据申报质量进行分类专家指导,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则须对申报材料的格式规范进行严格审查,在形式上把好关;各学院应眼光长远,着重思考各学科发展问题,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