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喜获全国“第三届百城千校光盘挑战赛”第八名

来源:后勤处 杨素萍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光盘打卡公众号联合协办的第三届百城千校光盘行动挑战赛圆满结束,全国共1017所高校参加,我校综合排名第8位,后勤处获得“优秀校园协办方”荣誉称号。

大赛自去年11月1日启动以来,我校团委、后勤处、各学院认真组织,成效突出。全校117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累计打卡335811次,相当于节约12.761吨粮食。

此次大赛取得良好的成绩,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打卡行动带动师生争做惜粮节粮的践行者,让节约观念在每一个师生心中牢固扎根,营造了节约粮食、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