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安仁县芙蓉学校举行结对帮扶签约暨授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李建亚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校与安仁县芙蓉学校举行结对帮扶协议暨授牌仪式。安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志平,副县长卢良柏,县教育局局长刘英,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及第二附属小学负责人出席仪式。

在仪式上,李建军简单介绍了安仁县的概况,表达了安仁县委、县政府要把芙蓉学校办好的决心,并希望在芙蓉学校建设中得到我校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安仁县的教育工作,特别是芙蓉学校建设,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逐步迈上新的台阶。

彭小奇在讲话中指出,芙蓉学校建设是省政府实施的重大教育民生工程,是深入实施科教强省战略、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加快县域基础教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我校一定会积极响应省政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在教育教学资源共享、职前职后师资培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芙蓉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随后,彭小奇与卢良柏共同签订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范生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安仁县芙蓉学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校二附小与安仁县芙蓉学校开展了精彩的教研活动。二附小教师巫俐霖、肖阳为安仁县芙蓉学校带来了两堂语文展示课,课后还进行了说课、评课。我校在安仁县实习的4名公费定向师范生也全程参与了教研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