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带队赴重庆大学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图书馆 陈姣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

11月12日,副校长曹兴等一行5人赴重庆大学考察交流图书馆建设工作。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雨、馆长杨新涯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组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兴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及毛主席在一师学习生活的经历,图书馆馆长赵奇钊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来意。围绕我校来访的调研内容,杨新涯着重从文献资源配置、阅读推广体系、学科服务建设、文化育人阵地建设、智慧图书馆的研究和实践等多个方面对重庆大学图书馆的特色和亮点进行了介绍,并对“十四五”期间图书馆“构建完整、科学的学术图书馆运行管理与服务制度体系”的建设目标进行了阐述。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图书馆的最大亮点、“三全育人”、长效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座谈结束后,考察组还参观了复古文艺风格的理工馆。

重庆大学图书馆“书香沉润”的人文氛围和“智慧未来”的阅读环境为我校图书馆的智慧空间改造提供了极大启发,为“十四五”期间智慧图书馆的建设提供了非常丰富、科学、规范、有效的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