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麓谷派出所达成“警校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保卫处 张凤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麓谷派出所在东方红校区创新创业大楼举行了警校共建会议。麓谷派出所所长李钢、教导员彭思浩、副所长崔朋飞以及我校副校长刘宇、保卫处长向前、副处长罗燕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罗燕主持。

会上,向前致欢迎词。刘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麓谷派出所所长李钢正式颁发了法制副校长聘书。李钢表示,麓谷派出所将选派骨干民警走进校园,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并在校园安全防护、交通安全宣传、反恐防暴等平安校园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刘宇强调,麓谷派出所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警校共建,标志着两个单位长期缔结的友好关系又开启了新篇章,必将使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共建领域,在互助互利、共建共益中努力打造警校共建的亮点品牌。

近年来,我校在警校共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2019年,我校连续三年获评“湖南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先进单位”。2019年,我校获评“湖南省平安高校先进”。2020年我校获评第二轮省级“平安高校”项目立项单位。相信此次警校共建必将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