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宣传部 吴星可 图/王历晴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二级巡视员王鹏以及长沙市政府副市长朱东铁、天心区委书记刘汇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刘鸿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纪念馆馆长艾建玲一同参与调研。

李群一行在讲解员深情讲述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青年毛泽东纪念展厅和大礼堂、八班教室、八班寝室、水井等革命活动纪念地,详细了解青年毛泽东的求学、励志、成长、革命故事。

李群对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内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在传播红色文化、红色旅游、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校园环境幽雅、建筑独特,展史史料丰富,文化内涵深厚,给人以深刻思想教育和艺术熏陶。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