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长沙市高新区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基础教育发展部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上午,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办主任江从平、长沙市高新区教育局局长任波、副局长侯舒广来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与我校进行深入座谈。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校长江正云出席座谈会。

江从平向我校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我校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对我校外派合作办学教师为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与我校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模式,共同努力,擦亮长沙高新区教育品牌,建立高品质的教育体系,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彭小奇对高新区对我校教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将持续坚持“培养小学教师,培训小学教师,研究小学教育,造就民族英才”的办学理念,为地方输送更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互通有无,共建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促进地方基础教育提质升级。

党政办主任何文、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以及我校外派高新区教师代表陪同座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