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赴长丰村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7月14日上午,校领导刘鸿翔、李克勤、曹兴、江正云带领33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扶贫联系点双峰县长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到达长丰村后,校领导一行就分别前往各自帮扶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帮扶户送上产业帮扶资金和物资,和他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今年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和孩子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宣传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树牢脱贫志,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用勤劳和智慧巩固脱贫成果,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校领导一行还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长丰村黄金蜜梨产业园、冷库、林下蛋白桑养殖基地和巨型稻+鸭立体同养基地。校领导对工作队采取“村集体+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建议工作队今后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大力加强优质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工作,实现以销定产,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增强农户的“造血”功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一师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