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校区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

来源:城南书院 彭述生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

6月6日,城南书院校区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刘鸿翔,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城南书院校区领导班子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报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校领导一行在城南书院校区报到点、学生食堂仔细检查了每个报到环节和相关部门返校保障实施工作。彭小奇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返校行程及身体状况,嘱咐大家返校后要服从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童小娇对返校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复学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要求城南书院校区各部门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密切协作、周密部署,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她指出,城南校区食堂要进一步加强各环节疫情防控管理,提供更加丰富的菜品,保障返校师生在校期间饮食安全,全力为在校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健康生活。

刘鸿翔在学生报到点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的情况,对返校后城南书院疫情防控的方案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守好“责任田”,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安全、有序。刘鸿翔副校长还对城南校区防疫硬件设施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返校学生在城南校区返校报到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分流通道和地面标识间隔1米有序排队,通过行李、手消毒,测体温,换口罩后在对应的辅导员处报到,辅导员核验学生健康码并收取返校前21天行踪及健康情况报告卡后完成报到。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规范严谨。

据悉,学校党委行政及城南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为保障科学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学校专门召开了城南校区管委会进行城南校区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城南书院校区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根据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报到和开学后四个关键节点,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方案预案,将学生返校到最后离校期间的每一天工作都进行了细化安排,并前后三次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工作有序进行。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