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长童小娇春节期间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党政办 易利 发布时间:2020-01-25浏览次数:

1月24日(农历除夕)上午,校长童小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童小娇先后来到东方红校区和城南书院校区的行政办公楼、学生公寓、治安值班室、配电房等场所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代表学校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同时提醒大家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等传染病的自我保护和防控工作,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大家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值好班,站好岗,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教职工在喜庆祥和中欢度新春佳节。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