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长童小娇带队赴长沙市教育局进行智慧教育发展研讨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袁伟杰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长沙市15所未来学校建校经验以及加速推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一附小和二附小的智慧教育建设,12月31日,校长童小娇带队赴长沙市教育局进行调研学习,我校智慧教育关键技术工程应用研究中心和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缪雅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交流。缪雅琴就长沙市基础教育方面的智慧教育建设现状及目标做出了详细深刻的介绍,并紧扣长沙市城市发展优势与趋势谈到了长沙市基础教育在面向智慧发展道路上的困难与机遇。

童小娇对长沙市教育局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在智慧校园建设、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以及建设校园数据互通平台上的工作成果与期望,她表示,长沙市教育局在创设智慧教育生态环境、推动教育资源优化提质、改革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实现大数据可视化评价以及积极培育未来学校上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真诚希望一师以及一师附小等学校能在长沙市智慧教育建设工作中加强单位间交流合作、互鉴互促。随后,双方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