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城南书院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城南书院 彭述生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2日,城南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城南书院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副书记刘志敏、副校长江正云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江正云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执旗手昂首挺胸,高举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校旗方阵、院旗方阵、70个班级方阵紧随其后。他们精神抖擞、热情昂扬,展现了一师学子青春、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奏唱国歌仪式后,刘志敏致开幕辞。他表示学校一直秉承着“三育并重,身心并完”的教育理念,体育事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从2009年至今,学校体育代表队在全国和全省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共获得金牌216枚,银牌181枚,铜牌165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奥林匹克的精神和卓越、友谊、尊重的价值观投身于比赛,赛出佳绩,赛出风格。854班赵陆杰、855班唐铸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彭小奇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城南书院2018级学生和2019级学生分别表演了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和全国中小学生武术操“旭日东升”。

11月2日下午运动会闭幕,体育学院和城南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892中文班、830中文班、847科教班分别获甲组团体前三名,879科教班、870数学班、859中文班分别获乙组团体前三名,854体育班和855体育班获丙组团体一、二名。890小教班和891小教班获丁组团体一、二名。828中文班等8个班级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