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艳霓 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第一轮第三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荣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取得明显成效。学校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相关制度,构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大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条件建设,努力构建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实践技能的创新创业平台,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毕业生创业典型。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