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科研处召开2019年国家项目任务落实会

来源:科研处 余亮 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国家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我校国家项目申报工作进度安排,2019115日下午2:30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项目任务落实会。副校长曹兴、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部分博士、高级职称教师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奇钊主持。

会上,各学院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学院2019年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具体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并结合近年来国家级项目申报的经验、存在的困难以及团队组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彩霞博士、外国语学院蔡军博士、商学院殷章馨博士、城南书院李晖旭副教授分别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申报经验,就目前申报进展、项目撰写与与会教师做了充分的交流。

赵奇钊处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学院要对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把重视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增强学校发展使命感和现实危机感。把握2019年大好机遇、静心前行、继续努力,多向同行专家请教学习,不断完善标书,提高申报水平。曹兴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利用寒假撰写标书,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二是挖掘外部资源,强化内部研讨和外部联络工作;三是抓好各个环节具体任务的落实,充分整合资源挖掘潜力,全方位提高项目申请书质量,争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