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省级文明高校认定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张敏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省级文明高校认定申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及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敏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工作的通知》及《关于修订印发<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管理办法>和<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创建标准>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党政办主任何文对创建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按照创建标准对各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分工安排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最后,童小娇强调了创建文明高校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积极投入,充分挖掘,协力合作。彭小奇表示文明高校创建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创建两年来成效显著,各相关部门要满怀信心,各负其责,为我校文明高校创建作出应有贡献。

                                                                                                  (编审:何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