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芙蓉国里竞芬芳

——二附小分工会语文班组代表省教育工会参加省总“最美芙蓉”风采展示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

日前,湖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最美芙蓉”风采展示在长沙举行。我校二附小分工会语文班组的“芙蓉国里园丁美”作为湖南省教育工会唯一选送的节目,参加了省总“最美芙蓉”风采展示。

二附小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育人、发展个性、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过硬的教育质量享誉社会。近年来,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岗”“首批全国科研兴校示范基地”“湖南省优秀实习基地”“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红领巾五星级学校”等称号,在湖南省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七轮“芙蓉杯”女职工活动竞赛中,再次荣获“芙蓉标兵岗”称号。

此次语文班组的9朵芙蓉花用快板说唱的形式展示了“芙蓉标兵岗”创岗经历与过程,在绚丽的舞台上演绎着园丁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教育情怀。精彩的演出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省教育工会女工主任孙晓红、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作为此次新当选的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观看了此次演出。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