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湘南学院副校长贺泽龙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国培工作

来源:校国培办 廖新俐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湘南学院副校长贺泽龙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国培项目实施工作。我校副校长李克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副院长黄朝霞出席交流座谈会。

李克勤对贺泽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国培工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国培工作中大家所面临的一些共同问题、存在的困惑,希望大家共同交流探讨。曾小玲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的国培工作思路、培训规模和管理模式,以及一师国培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等;黄朝霞介绍了我校国培项目实施中的内容设计、科研兴培等的具体做法。贺泽龙介绍了湘南学院的国培项目工作特色、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强就国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班主任管理艺术、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分享。

双方还就教师培训团队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国培项目的有效实施、兄弟院校“国培人”之间的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