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与湘南学院合作的2018年郴州市小学校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徐卫良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8年郴州市小学校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来自郴州市10个区县的70名小学校长参加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校国培办主任曾小玲、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罗海娟、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朝霞主持。

典礼上,本项目首席专家曾小玲教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中小学教师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全面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标、培训形式、课程设置和学习要求。曾强对一师培训团队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本项目的整体设计与实施进行了全面介绍。苏仙区马头岭学校校长喻建国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罗海娟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和对我校培训文化的感受;其次提出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学员掌握学习方法,立足郴州、立足学校、立足本人的发展,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最后希望受训校长们通过培训真正唤醒自己的内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自身管理行为。

本次培训班是湘南学院与我校在小学师资培训领域的合次合作,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拓展培训业务,开展更多培训项目的合作与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