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高校监督责任任务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校纪委办 杨胜强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高校监督责任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彭小奇、纪委书记李昱出席会议,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昱主持。

党委书记彭小奇就持续推进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等作出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省委、省纪委监委推进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要按照学校制定的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清单,按照各自分工和职责,对整改方案确定的任务进行再细化、再分解,落实落地,确保整改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将巡视整改工作的落脚点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监督检查。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要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纪委书记李昱总结了我校前期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持续深入推进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二级部门(单位)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和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整改促发展;各二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方案确定的任务再细化、再分解,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进一步持续深入整改。

会上,纪委副书记莫崇芬就现阶段落实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具体安排、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