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 张靖 发布时间:2018-07-14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湖南“你最红”策划有限责任公司总策划贺焱,洽味蜂蜜、简职鸟创始人刘松博士,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商学院学工办主任禹晗。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大庆出席本次大赛,大赛由商学院创业老师张鹏主持。

据悉,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全校师生参与热情极高,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313件作品,累计1696人次参赛。本次大赛分为项目评审和现场展示两个阶段。7位校内专家教授已对313件作品进行项目评审,共评选出11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各参赛团队依次进行5分钟项目展示,评委老师结合项目计划书和PPT汇报内容加以提问,并从创业思路、创业前景等方面对参赛团队提出可行性建议。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决赛评选出获奖项目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编审:何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