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荣获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展示大赛特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攀文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

5月2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由宋徽瑾、邱荷老师指导,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2016级六年制公费定向师范生李格京、成朝霞、刘婕、左梦科、李晶琳组成的研究性学习小组荣获全省唯一特等奖,宋徽瑾、邱荷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备赛期间,指导老师宋徽瑾、邱荷和小组成员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怕吃苦、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等精神,对文稿和PPT进行了反复修改,按文本进行了反复演练。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开展了多次专题研讨和指导。在决赛成果展示环节,我校研究性学习小组以“立德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题,从“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什么要重视立德”“大学生成长成才应立什么样的德”“大学生成长成才要怎样来立德 ”三个方面展开了陈述。在问辩环节,五位同学对答如流,彰显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基础与灵活的应变能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研究性学习活动收获丰硕,今后要进一步苦练本领,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本次成果展示竞赛活动历时两个月,全省在修思政课学生踊跃参加校内初赛,34所高校的作品进入全省复赛,11所高校11个高质量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