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例会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李新明 伍雁鹏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数据共享和业务流程优化,推进我校共享数据中心建设,4月18日下午,副校长曹兴主持召开我校信息化工作例会,研究数据共享及共享数据中心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汇报了我校共享数据建设情况以及数据共享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共享数据中心建设的工作计划与安排。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共享数据中心的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数据共享是全校各部门的共同目标,是各部门信息业务工作的需要,直接决定我校信息化工作的成败。数据共享需要各部门的支持,需要各部门共同确定数据标准、共同提供完整准确的数据、共同做好业务协调与对接。

曹兴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共享数据中心的建设工作,加强沟通与对接,有序稳步推进;要按照任务分工推进基础数据采集工作,在规范数据授权的情况下分步实现数据共享,推进学校共享数据中心的建设。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