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汉江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张敏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汉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纪光录、发展规划处处长胡忠青、教育系主任郑传芹、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刘成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人事处处长何培森、保卫处处长陈月林、教务处副处长温群雄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东方红校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彭小奇代表全校师生对纪光录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师范特色、培养模式等。他指出,一师将继续保持小学教育与小学教师教育的发展思路,立足自身特色,发挥优势,为优秀乡村教师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纪光录简要介绍了汉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培养模式及发展方向。他表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历史悠久、人文底蕴厚重、办学特色鲜明,在师范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功不可没。此次慕名而来,主要是学习与借鉴湖南一师在培养模式、办学方向等方面的丰富经验。

随后,双方就办学模式、发展思路、机构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