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林璟辉 欧阳君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我校教学工作例会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基础教育发展部、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江正云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温群雄、李建亚、侯蓉三位副处长根据《2018年教务处教学工作月度安排表》,分别就近期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基础教育发展部欧立新处长总结了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设想。教育科学学院王建平副院长就2016级师范生参加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的培训工作做了经验介绍;各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针对工作安排,结合院部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最后,江正云副校长就如何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明确提出要求,要求各院部对学生、任课教师、辅导员从严要求,教学常规工作和学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同时,对各院部开展学科竞赛、中财项目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活动、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编审:何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