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2018年湖南省教育机器人竞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里程、吴萌萌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

1月7日, 2018年湖南省教育机器人竞赛在我校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学会主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省教育学会机器人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长沙市机器人科技教育学会承办,我校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竞赛设有疯狂射门、FBRC工程挑战赛、太空探险、荒野余生、无人机等10余个项目,吸引了1000余名来自湖南省各地的中小学生。

湖南省教育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汉文、湖南省政府督学、湖南省教育学会副会长、湖南省教育学会机器人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李建新、我校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勇帆、湖南省政府督学、教育学会机器人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振铎、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王准、长沙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巨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田祖伟、长沙市机器人科技教育学会秘书长马学品等参加了开幕式并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推动机器人教育发展。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要求,设计、组装机器人,并编写程序控制机器人来完成各项任务,气氛紧张激烈,同时极具趣味性。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