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保卫处 李亚林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通报了2017年度湖南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综治工作考核评估结果,我校被评为全省综治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2017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决策部署,校内各二级部门各负其责,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稳步推进综治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感与满意度,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