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副校长曹兴带队参加2017湖南科技论坛专题论坛暨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商学院 王洁 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2017年湖南科技论坛专题论坛暨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作为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我校副校长曹兴作为副理事长率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大数据时代的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谭跃进分别做了题为“城市群交通系统发展中的科学问题”“大数据时代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创新”的学术报告。

会议审议增补我校商学院院长佘国强担任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常务理事,商学院教师邓剑、郑准、王朝晖、庞俊亭、荆龙姣担任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理事。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