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艳霓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5日上午,在东方红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江正云,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正云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大庆从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就业重点工作、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困难等四个方面,对前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用人单位招聘、就业指导、“建档立卡”就业帮扶、毕业生派遣、就业率统计、毕业生档案整理、毕业生离校等八项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的就业工作举措。

江正云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吹响号子”,全员动员帮助就业;二是要“开动脑子”,想方设法促进就业;三是要“俯下身子”,了解学生心态,指导学生就业;四是要“扩大路子”,多方开拓就业资源,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五是要“抢占位子”,培养学生抢位意识,提高就业积极性。

童小娇会上传达了6月3日全国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就业政策学习和宣传的力度;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作为;要精准推送就业招聘信息;要切实履职压实就业工作责任。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