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劳动模范

来源:校工会 陈晓琳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5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小奇、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敏,以及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看望慰问了教育科学学院党支书记、省级劳模获得者陈天涯。

陈天涯同志于2016年获得“省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9年6月,被省总工会纳入省级劳模管理,享受省级劳模待遇。去年暑假,校工会推荐陈天涯参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北戴河劳模疗休养活动。

彭小奇代表学校对陈天涯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她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成绩。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工会坚持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开展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在全校形成了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氛围,从而激励广大教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