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组织部 陈可夫 发布时间:2020-03-28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联席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安排2020年度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校纪委书记李昱,校党政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敏主持。

会上,刘志敏首先就省委有关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领会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昱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遵守党内法规制度,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一定要善用、巧用抓手,开展好“三会一课”,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运用好“第一种形态”等。她强调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不断夯实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营造良好的立德树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辉就我校党的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政治建设考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纪委副书记袁向荣则从加强政治监督、落实日常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强化廉洁教育、加大惩治力度等方面强调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与要求。

最后,刘志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创新工作形式,在疫情防控期间结合好本单位实际,科学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保证组织生活正常开展,同时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业绩,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进步。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