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教职工

来源:组织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6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校领导童小娇、刘志敏、刘鸿翔、江正云、曹兴分别对所联系院部的重病及困难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校工会及分工会主席、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共走访慰问了11名重病及困难教职工,送去慰问金总额11000元。校领导与他们促膝而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受慰问的教职工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学校的挂念与帮助,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1月15日-17日,校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带队走访慰问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们分别来到老党员、原校领导易志明、孙海林、阳柏苏等老同志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近况和实际需求,并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学校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晓辉及组织部门相关同志、各党总支负责人参与了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了25名党员,共计发放慰问金5万元。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