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为西藏班的孩子们送温暖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滕远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

冬雨凉凉,爱心暖暖。1月15日上午,在城南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鸣凤、学工办主任于智鹏、西藏班班主任刘洁老师陪同下,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和吴涛带领学生工作部(处)全体老师冒着大雨到城南书院看望西藏班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牛奶面包等零食和新年礼物。

学生工作部(处)的老师们和西藏班的孩子们热情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陈志武语重心长地叮嘱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安全有益、健康快乐的寒假和春节。孩子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笑容是那么的纯真与美好,愿西藏班的孩子们以一师为家,在这里快乐茁长地成长!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