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暨省级成果奖培育动员会

来源: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暨省级成果奖培育动员会,副校长曹兴、各二级学院(科研)院长、部分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处长邓剑主持。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对2020年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介绍了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新政策、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并且针对下一年度湖南省哲学社科成果奖、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进行了具体部署。

曹兴指出,在2019年科研工作取得较大成绩的基础上,各学院要紧紧围绕硕士授予单位建设目标的需求,进一步挖掘和引进人才,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科研素养和科研能力。并结合自身担任省级成果奖评委的心得体会,充分挖掘和培育有潜力冲击省级成果奖教师的科研业绩,发挥学院的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各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和省级成果奖的积极性。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