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1月2日下午,学校2020年硕士授予单位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在校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曹兴、党委委员彭晓辉、赵小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科研)院长、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兴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处长邓剑介绍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方案,梳理了2020年申报工作的主要环节和时间节点,同时针对申报材料的筹备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并责任到人。

曹兴对申报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对比同类高校找出自身差距,并做好“3+2”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童小娇指出,硕士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是学校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要材料精准,提前布局;三要举全校之力,充分挖掘资源;四要齐心协力,全力配合。

彭小奇强调了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在申硕工作中的重要性,并结合调研专家的意见,着重分析了学校的短板与优势。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为学科提供支撑数据,及时更新对外数据,责任校领导要对各自分工部分把好关,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对本次申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申报工作的安排和优化方向。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