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一师获评“2019年湖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来源:招生就业处 刘艳霓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获奖榜单公布,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获评“2019年湖南省十大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为向全国中学、考生、家长提供更加权威、精准的院校信息参考依据,中国教育在线每年举办“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的“高中生关注高校”榜单,主要采纳中国教育在线高招智能问答系统、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中各省份高中生的搜索、提问和评论数据,对以上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最终评选出各省2019年度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