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校长童小娇带队赴衡阳师范学院调研

来源: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 徐红莉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中的成功经验,11月21日,校长童小娇带队赴衡阳师范学院调研学习。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衡阳师范学院校长皮修平、副校长郑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举行了座谈交流。皮修平介绍了该校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建设中的经验,紧扣问题谈到该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的整体思路,高效组织和推动了该校的申报建设工作。郑金华介绍了该校在数据指标采集、学科方向凝练和学科团队组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举措。

童小娇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组织、学科方向甄选和申报材料准备上面临的困难和瓶颈,她表示,衡阳师范学院在硕士授予单位申报工作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她真诚希望两所高校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互鉴互促。

随后,两校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并实地走访了相关学院和部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