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学校举行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校工会 陈晓琳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145名教代会正式代表、8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敏主持。

会议专题审议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人事处处长何培森从政策依据、文件背景、热点关注等方面对《办法》内容的修改部分作了详尽说明。

随后,代表团分成五组对《办法》进行了审议。各代表团团长就教职工关注度高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报告。刘志敏代表教代会主席团表示,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由学校工会收集、整理和完善。会上,代表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该《办法》。

最后,校党委书记彭小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各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他就此次我校接受教育部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考查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概括,一是教师的理论水平和理论研究不足;二是师范专业的教师了解和对接小学不足;三是课堂教学的理论性、学术性、前沿性容量不足;四是学生实习时间虽然较长,但实习效果还不佳。彭小奇要求,学校要建立适当退出机制,提升办学质量,并以师范认证为契机,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实现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