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约产学研合作办学

来源:基础教育发展部 周丽敏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长沙经济开发区、长沙县人民政府产学研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举行。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长沙县委常委、副县长白玉,我校校长童小娇,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正云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书记贺代贵主持。

首先,长沙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球介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学校项目情况。

随后,张庆红表示长沙经开区将把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星沙实验学校的建设视为支撑园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保障和支持学校管理机构开展工作,支持帮助学校加强教学管理,优化外部环境,将实验学校打造成为区县融合、校区共建的样板工程,为区县经济社会发展蓄力添彩。

童小娇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湖湘文化的发祥地和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摇篮之一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始终坚持“培养小学教师,培训小学教师,研究小学教育”发展模式,同时服务地方教育,坚持品牌输出,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童小娇强调,湖南一师及附属小学将全力支持该校办学,按照协议内容落实各项条款,打造产学研合作品牌,使其成为湖南省校地合作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最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经开区管委会、长沙县人民政府三方签订《长沙县人民政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产学研合作办学协议书》。

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政府、长沙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处、基础教育发展部、教务处及第二附属小学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