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我校发布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视频,师生以歌颂的方式向祖国和学校深情告白,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及湖南第一师范校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校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志敏、李昱及部分师生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出一师人共同的心声,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快闪活动视频相继在学习强国、红网、湘微教育、湖南教育新闻网等多个平台发布,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引起我校师生广泛热议。“看完视频觉得特别感动”,已毕业学生宋文婷说,“在观看的过程中,我不自觉地跟着节拍一起唱,美好回忆和自豪感油然而生”。师生们纷纷在学校官微推送上留言:“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一师,一刻也不能分割”、“祝福祖国,祝福一师!”。

该视频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筹,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城南书院学院等部门师生的共同努力、精心策划下,历时三天两夜制作完成。

(编审:赵小群)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