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宣传部 王历晴 沈家雯 鲁佳玲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

6月20日至21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场隆重举行。3972名本科毕业生即将从母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人生征程。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分为四场。副校长李克勤、副校长江正云、副校长刘鸿翔、副校长刘宇先后主持仪式,刘志敏、李昱、蒋蓉、曹兴四位教授分执权杖,各学院教授代表担任主礼教授。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了典礼。

在全体毕业生的热烈掌声和注目下,主礼教授手持象征教育崇高和知识圣洁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权杖,引领校领导和全体主礼教授缓缓进场。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彭小奇致毕业贺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向培育、关心同学们成长进步的老师、家长和亲友致以诚挚的谢意!他深情寄语毕业生:爱国奉献、主动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指出要饮水思源,弘扬爱国主义,自觉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以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来展现自己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要牢记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敢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担当中历练,在履责中奉献,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锻炼成长;要修学储能,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要攻坚克难,勇于砥砺奋斗,敢于迎接人生的机遇与挑战,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亲人的杰出成绩。

仪式上,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湖南省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在学位授予环节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童小娇与他们一一握手祝贺,拨流苏并颁授学位证书,毕业生们双手接过烫金的毕业证,在闪光灯下留下一个个珍贵的镜头,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

“衡山西,岳麓东,城南讲学峙其中。人可铸,金可熔,丽泽绍高风。多材自昔夸熊封。学子努力,蔚为万夫雄。”2019年毕业典礼在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校歌中圆满落幕。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宣传部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

官方微信
湖南教育政务网